close

 

欲看6日完整行程請按我

日期:2015.2.8/9

 

終於來到新加坡的最後一篇了

從市區到機場的交通就不用多寫啦!

反正搭地鐵就可以到

 

不過因為我們是從勿洛那區離開的

所以我們是搭著公車前往第一航廈

這也是個特別的經驗~

機場其實算是個管制區,所以即使搭公車

要進入機場內公車還是得停下來,讓航警(還是警衛!?)上車檢查

看看有沒有可疑的人事物~

來說說搭公車的優缺點

缺點大概就是,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下車啊啊啊啊啊!!!

一路上我猛盯手機的google map,深怕下錯航廈要讓大家走太遠

偏偏第一航廈又是最後一站

更怕我坐過頭就眞的GG...

好險~我成功了!

成功了的優點就是...我們不用拉著行李走大老遠

因為搭個手扶梯上去就是第一航廈的入境大廳了

 

 

 

 

不過這些都是題話外,哈哈

我想說的其實是我們在那裡買了哪些東西...

夥伴C在出國前就想吃新加坡鼎鼎大名的斑蘭蛋糕(Pandan Cliffon Cake)

其實新加坡可以說是處處可見,只是我們也沒有特別去找~ 

既然知道機場有在賣,不買不就太對不起自己了!!

 

來到這裡晃了一圈~

就在2樓出境大廳旁的店家就可以買到囉!

裡面賣的種類其實很多

不過我們就只對無奶油的戚風斑蘭蛋糕有興趣

礙於我們回到家的路途其實也很遙遠...

所以不敢買一整盒的

只買了切片的來嚐嚐味道

很便宜~一片只要S$1.3

IMG_2296  

 

夥伴C呢~一買到就立刻吃掉(絕對是正確的選擇)

馬上問了他口味,他好像吃不出特別之處

就是綿綿的海綿蛋糕XDDD

 

至於我們的那塊...

自以為的我,想說還吃太飽~然後加上回到台灣剛好是早上會肚子餓

想拿來當早餐

 

結果

結果

結果

一點也不餓

 

然後就忘了它的存在

 

最後

直到

晚上整理包包的時候才發現它.........

已經變這樣

IMG_7165  

扁掉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所以問我口感一點也不準!就是扁掉的綠色海綿蛋糕

 

 

 

再來呢~來介紹一下新加坡著名的小CK

小CK全名叫做CHARLES & KEITH

是個源自於新加坡的自創品牌,走平價路線的~

女性的包、配件到鞋子都有!

可惜沒有男生的!(partner對於這件事一直覺得很可惜)

 

這個品牌在新加坡可以說是隨處可見

不過因為只有我比較有興趣⋯也不好意思拖著大家陪我去逛

所以最好的時機就是在機場等飛機的時候了!

也可以省去行李的重量和退稅的程序!

 

我們是在第一航廈

所以辦理登機手續再來張大合照後就匆匆出關去了

為了趕12點!因為partner幫我查到的營業時間是到12點

喔對了!在台灣~都是先托運完行李後才出關

可是新加坡是拖著行李出關,直到上飛機前才在登機閘口進行行李安檢和托運!

(所以記得預留時間去候機啊!)

然後新加坡真的沒什麼好買的耶! 

我們買了25KG的行李,結果才這樣

IMG_2297  

 

本來想要買雙素素的高跟鞋,礙於時間所以用很快的速度逛過一圈

(結帳時已超過12點一點點,想說他們怎麼沒要打烊的意思,原來到一點!!)

可是沒有看到適合的~

後來看到一雙平底鞋,也因為穿起來沒那麼舒服

而跟它say byebye

畢竟要買雙適合自己的鞋子也是要嗆司嗆司的

買不到鞋子就來看看包吧!

一直想要個長夾~又不希望太厚的

一眼就看上了這個

IMG_8923  

可是它是白色的,加上已經沒有庫存了,就只剩架上這一個

所以有點污漬,讓我有點掙扎

後來請小姐幫我稍微整理一下後,覺得還可以接受

然後這麼有質感的包還這麼便宜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回來換算匯率之後一個才台幣1000還有找捏!

近拍一下logo

IMG_8926  

而且拉鍊很好拉喔!一點都不卡

IMG_8927  

拉鍊頭上面的字也很美

IMG_8925  

內裝也能裝蠻多卡片的

IMG_8928  

重點是它一點也不厚重!!

你看看~連紙袋都這麼美,還附個防塵袋

IMG_8920  

IMG_8922  

一整個覺得在買名牌貨一樣!

 

除了那個皮夾,結帳前瞥到一個好可愛的鑰匙圈

partner聽到我在嚷嚷後~

大方的說要送我當情人節禮物

價錢不貴,可是價值滿分唷!

一整個很開心

有精緻的紙盒

IMG_8929  

開盒囉~

IMG_8930  

連個平價的鑰匙圈都有附小收納袋!!

完全看不出是平價的東西阿!

再來鑰匙圈本尊~

IMG_8931  

IMG_8932  

(只是我一開始拿到的那個有點小瑕疵,在意的話就要檢查一下)

 

這麼超值的東西~

其實回來後有點後悔沒多買一些

我們登機時還看到一個女生,提了兩大袋小CK,感覺是代購的⋯

多到卡在飛機上的走道,最後還是空少幫他提幫他放到上面⋯(大心)

對了~偷偷說

我三月在澳門威尼斯人看到一模模一樣樣的皮夾

換算台幣價錢整整多了半倍多喲!啾咪

 

 

 

旅遊資訊

Bengawan Solo(斑蘭蛋糕,官網)

位置:第一航廈2F出境大廳右手邊(departure/check-in hall east #21-034C, opposite Check-in row14)

營業時間:7:00~23:00

 

CHARLES & KEITH(官網)

位置:第一航廈2F出境管制區,接近右後方

營業時間:6:00~1:00

電話:+65 6214 8044 

 image  

 (上圖截至http://changiairport.com/zh/maps.html#map/shop/T1L2/02-51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2015新加坡自由行相關文章

@六天行程總覽

@住宿篇(飛龍酒店-珍珠館)

@遊新加坡實用套票-Singapore Tourist Pass Plus

@在新加坡如何上網

@樟宜機場之Burger King、如何從機場進市區

@名牌專櫃區烏節、可免費看新加坡夜景的ION、超可愛查理布朗

@造訪新加坡必走的金沙酒店、購物廣場與超級樹,告訴你怎麼走不迷路

@大名鼎鼎魚尾獅、萊佛士坊、哥烈碼頭

@沒來這裡就不算來過新加坡之聖淘沙~景點篇

@沒來這裡就不算來過新加坡之聖淘沙~設施篇

@玩聖淘沙設施前記得先去買便宜的票

@滿滿的中國風~牛車水

@充滿異國風情~荷蘭村

@如何使用STP+搭乘Bubble Jet

@如何使用STP+搭乘FUNVEE bus

@搭乘Bubble Jet遊玩新加坡

@搭乘FUNVEE bus遊玩新加坡(上)~武吉士(Bugis)週邊

@搭乘FUNVEE bus遊玩新加坡(下)~集郵館、豆腐蛋塔、小印度區、新加坡摩天輪

@麥士威熟食中心

@新加坡必吃-咖椰吐司(亞坤&吐司工坊)

@新加坡必吃-肉骨茶(松發&發起人)

@勿洛區(Bedok)兩大熟食中心

@紅山(Redhill)市場內的熟食中心

@老巴剎夜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