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欲看6日完整行程請按我

日期:2015.2.6

 

今天的行程是預計去聖淘沙,在這之前先去吃早餐

啊不是!是早午餐填飽肚子!

這個地方其實離我們住的地方有點遠

說順路嗎?其實一點也不

那去的原因是因為它有特別厲害的食物嗎?

也不是XD就只是之前看其他網友介紹過!

 

今天的這一餐會變成早午餐其實是因為

我們一早(也沒多早⋯都8點多了XD)起來外面烏雲密佈而且下著雨

一夥人出了房門想碰碰運氣

不過最後還是在飯店的"小"廳給困住了

 

我跟partner一邊看著手機的氣象

一邊跟其他夥伴說~預報顯示10點時,下雨機率就會變小了!

於是我們就傻傻的等

但顯然⋯預報只是預報,囧

 

後來大家決定撐著傘走到最近的公車站(Assn Bldg)

沒想到!這是雨最大的時候啊!!!!!

我跟partner把一把傘借給夥伴C,我們則共撐一把傘

partner半邊可說是濕透了!

而且還等了好一會兒公車才來(哭)

 

 

 

從我們住宿的地方到紅山市場並沒有直達公車

所以我們是搭到某一站(多美哥?我忘了XD)去轉地鐵

搭到東西線(EW)的紅山(Redhill)就下車吧!

到了1樓後一側是公園、一側是馬路跟商店街

往大馬路走過去,這條是Tiong Bahru Rd,出站後左轉沿著這條路走

走約50公尺就可以看到社區

看到社區接著右轉,接到Redhill Cl

6  

(上圖截至Google Map)  

左邊會先出現社區然後市場,再往前一些就是熟食中心了!

從地鐵站過來其實非常快,扣掉我們逗留時間

其實大約5分鐘就到了!

IMG_1524  

 

紅山市場其實就跟前面篇介紹的勿洛熟食中心一樣

一樣建議先找到位置了再去點餐

內部實景照長這樣

IMG_1532  

 

然後其實賣的東西也很雷同,就是口味上可能會稍有不同

我們看到一家好像很厲害的沙嗲米粉

我馬上跟partner說要吃這個

它們家生意可是好的很

可能因為要一份一份炒,等這道菜可是等了好一會兒~

我們點小份的,很便宜!才S$3

而且是好吃的!(只是裡面的蚵仔和海鮮還是讓我有點驚恐⋯)

IMG_1531  

 

第二樣則是叻沙

來到新加坡,覺得沒吃到這個就太可惜了!

而且已經到了第三天~覺得再沒吃可能就沒機會了,噗

隨便選了一間~

但是⋯我只吃了一口就推給partner了XD

這種東西好不好吃真的很看人

一方面它很辣,一方面是它有一種香料味,讓我有點害怕

所以~對我來說就是嚐過即可!

這一碗也只有S$2.5

IMG_1530  

 

第三樣其實是後來才加點的

因為擔心會肚子餓,還有想說進去聖淘沙後可能沒什麼東西好吃

決定吃飽一點!

所以點的就是我思思念念的肉脞麵啦~

乾的一樣會附半碗清湯

也一樣是只要S$2.5

不過兩家店的口味和醬料不太一樣~

老實說我對今天的沒什麼印象,只記得那天在勿洛(請點我)的比較好吃XD

IMG_1533 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是我們當天吃的東西~

結論就是~

如果沒有順路其實可以不用特地過去那邊

因為它跟其他熟食中心賣的東西大同小異,其實可以就近就好

 

離開這裏,發現其實不一定要回地鐵站

走到外面的大馬路搭公車,就可以到怡豐城(聖淘沙入口)外面囉!

完全不需要轉車,其實很方便

 

 

 

 

 

#2015新加坡自由行相關文章

@六天行程總覽

@住宿篇(飛龍酒店-珍珠館)

@遊新加坡實用套票-Singapore Tourist Pass Plus

@在新加坡如何上網

@樟宜機場之Burger King、如何從機場進市區

@樟宜機場必買之小CK與斑蘭蛋糕

@名牌專櫃區烏節、可免費看新加坡夜景的ION、超可愛查理布朗

@造訪新加坡必走的金沙酒店、購物廣場與超級樹,告訴你怎麼走不迷路

@大名鼎鼎魚尾獅、萊佛士坊、哥烈碼頭

@沒來這裡就不算來過新加坡之聖淘沙~景點篇

@沒來這裡就不算來過新加坡之聖淘沙~設施篇

@玩聖淘沙設施前記得先去買便宜的票

@滿滿的中國風~牛車水

@充滿異國風情~荷蘭村

@如何使用STP+搭乘Bubble Jet

@如何使用STP+搭乘FUNVEE bus

@搭乘Bubble Jet遊玩新加坡

@搭乘FUNVEE bus遊玩新加坡(上)~武吉士(Bugis)週邊

@搭乘FUNVEE bus遊玩新加坡(下)~集郵館、豆腐蛋塔、小印度區、新加坡摩天輪

@麥士威熟食中心

@新加坡必吃-咖椰吐司(亞坤&吐司工坊)

@新加坡必吃-肉骨茶(松發&發起人)

@勿洛區(Bedok)兩大熟食中心

@老巴剎夜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