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欲看6日完整行程請按我

日期:2015.2.4

 

其實荷蘭村離我們那邊還真是有很大一些距離呢!

距離鬧區也都有一段路

不過~既然我們有5天滿滿的時間

那就去看看吧!

 

離開牛車水(點我)後,我們回飯店稍做休息

接近晚餐時間就出發啦!

前面有說到,知道新加坡巴士的方便後,我們就愛上搭公車了

就在離飯店最近的巴士站-Assn Bldg,就有公車直達了

記得在Holland Village下車就好

當然搭地鐵也是可以的!

 

這段路呢~其實真的不近

搭公車甚至要搭個40分

上車不妨可以趁這時候好好欣賞一下不同地區不一樣的新加坡

或是像我partner一樣體力不支的開始睡覺

 

 

 

巴士站附近就是荷蘭村了

所以其實很方便喔!

下車後走個10公尺,在右手邊看見階梯就走下去吧!

(我們完全抱著探險的心情XD)

 

今天來這裡的目的是要吃晚餐~

如果你有比較多預算然後又有足夠的時間

就去吃旁邊的露天餐廳吧!

我個人超喜歡這個fu~

聽著咚次咚次的音樂、喝點beer、吃些燒烤~

人生多美好啊!

(作夢中)

IMG_1202  

IMG_1203  

回到現實⋯如果預算沒那麼多,那邊也有熟食中心或是小店可以選擇

(重點是後面的熟食中心...)

IMG_1198  

 

 

 

我們今天吃的是「363 Katong Laska」

當初選這家店,其實是因為要來荷蘭村,才無意中發現這家店

看網友分享,覺得整家店很乾淨明亮,也很舒服

IMG_1197  

 

這裡主要是賣椰漿飯和叻沙

點餐方式是採自助式

在門口有四台iPad(也太高級)可以看菜單和點菜~

比較特別的是,椰漿飯還可以自己配菜噢!

可以自己選擇主菜是什麼~配菜是什麼~就算不想要主菜還是要雙主菜都沒關係!

每樣配菜都有自己的價錢,把你選的加一加就是啦!

當然~也有店家配好的套餐!

選好後再次check,沒問題的話就點確認,然後拿起旁邊的"逼逼盤"(自己取的⋯)去找位置坐啦!

IMG_1189  

(其實回來後比對照片才發現這不是我們最後點的東西⋯可能是在點菜的時候亂配的)

 

等到逼逼盤發亮逼逼的時候~就可以取餐啦!

這邊是自助式的唷!所以是要自己去櫃檯拿的

拿的時候順便付錢~

喔對了,坐好 之後發現我們後面那一桌也是家鄉的人呢!

 

來看看餐點~

這是夥伴A跟她姊姊一起點的Lasak

IMG_1190  

我們一直想說隔天一早就要吃了,所以都沒有點這樣

(誰知道⋯⋯⋯哈哈!欲知詳請點我吧)

據說這叻沙還不錯

而且看起來也蠻"乾淨"(沒錯⋯就是乾淨)

 

我跟partner則是都點椰漿飯

我的是自己選主配餐的~

想要自己選主菜是因為想吃很多肉!

所以點了炸雞排⋯

可是最後覺得partner的雞翅肉質比較嫩⋯

其他配餐有飯、蛋、花生魚乾(明明就不喜歡魚乾結果被花生給誘惑了⋯最後還是進到partner的肚子裡XD)

右上角那個⋯是看起來很辣的辣醬,鋪在一片大黃瓜上面

有點像是我們的辣味沙茶醬,其實好吃,據說很下飯!

只是不敢吃辣的我只有弄一點點嚐嚐味道而已~

IMG_1191  

再來這盤是partner的

雞翅肉比較香嫩、加購的熱狗也還蠻好吃的!

IMG_1193  

至於價錢...我只記得兩份總價

這樣一共是S$8.7,如果想知道單價大家再根據iPad的菜單湊一下吧XD

 

 

 

這一頓吃下來我可能會用「體驗」來形容

而不會用好吃⋯

不過這純粹是個人口味的感受!

主要因為⋯新加坡這裡的米飯真的很硬⋯

這個讓我有點難以接受,所以在後面幾天我自己也有刻意避開飯這樣主食

避免我吃很久別人也等我很久XD

 

其他的主配菜

不會不好吃,可是我覺得我們家鄉的更好吃XD

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啊!

但是入境隨俗,來嘗試個不同的體驗還是值得的!

  

總結~夜晚的荷蘭村是個好地方

不過礙於我們還要趕去Orchard ION,所以就沒有多加停留了

順帶一提,在這裡是有公車直達烏節的喲!

 

美食資訊

363 Katong Laska(店家FB)

地址:Holland Village, 29B Lorong Liput, Singapore

電話:+65 6464 9303
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2015新加坡自由行相關文章

 

@六天行程總覽

 

@住宿篇(飛龍酒店-珍珠館)

 

@遊新加坡實用套票-Singapore Tourist Pass Plus

 

@在新加坡如何上網

 

@樟宜機場之Burger King、如何從機場進市區

 

@樟宜機場必買之小CK與斑蘭蛋糕

 

@名牌專櫃區烏節、可免費看新加坡夜景的ION、超可愛查理布朗

 

@造訪新加坡必走的金沙酒店、購物廣場與超級樹,告訴你怎麼走不迷路

 

@大名鼎鼎魚尾獅、萊佛士坊、哥烈碼頭

 

@沒來這裡就不算來過新加坡之聖淘沙~景點篇

 

@沒來這裡就不算來過新加坡之聖淘沙~設施篇

 

@玩聖淘沙設施前記得先去買便宜的票

 

@滿滿的中國風~牛車水

 

@如何使用STP+搭乘Bubble Jet

 

@如何使用STP+搭乘FUNVEE bus

 

@搭乘Bubble Jet遊玩新加坡

 

@搭乘FUNVEE bus遊玩新加坡(上)~武吉士(Bugis)週邊

 

@搭乘FUNVEE bus遊玩新加坡(下)~集郵館、豆腐蛋塔、小印度區、新加坡摩天輪

 

@麥士威熟食中心

 

@新加坡必吃-咖椰吐司(亞坤&吐司工坊)

 

@新加坡必吃-肉骨茶(松發&發起人)

 

@勿洛區(Bedok)兩大熟食中心

 

@紅山(Redhill)市場內的熟食中心

 

@老巴剎夜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